满分喜欢

故事是半现实向。


把之前写了半个月的文推了,听着真相是真连夜写的。


01

“mark,我爱你。”


不知怎的这种肉麻的话从王嘉尔的嘴里说出来倒是见怪不怪,段宜恩是不太会表达,再一个他也觉得十八九岁小伙子说这些实在肉麻。于是一把推开抱着自己的王嘉尔挪了一下和他拉开了距离。


段宜恩是习惯了独处,虽说不排斥和大家亲近但是像这种0距离亲密接触对段宜恩实在负担。


如果不是有过了解段宜恩觉得王嘉尔也不过是被大家簇拥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因为性格被大家理所应当的喜爱,也理所应当的让自己不自觉目光随他而行。


一起练极限武术一起练舞,能成为亲密的好友是个契机,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个人就如影随形。多少次偷偷躲在无人的楼梯聊着只有两个才知道的话题,每次情绪低落男孩儿都笑眯眯展示出他特有的小括弧说一些加油打气的话。


“即使出道了,我也想和mark在一起。”


王嘉尔这么牵着段宜恩的手说,那天楼梯间的灯正好灭了,如果段宜恩能看得到的话一定就知道他的这句话说的有多认真。但即使不去看段宜恩也知道他的态度,两个人手心的汗水交融在一起就算这样也不想放手,好像只有这样才能确切的感受到彼此的存在。


02

终于熬到了出道,段宜恩满是兴奋却又忐忑的打开了新宿舍的门,拖着行李箱缓缓入内,因为前一天回了一趟美国,所以他是这群成员之中最晚到宿舍的。


“Mark我爱你。”


王嘉尔不知道从哪出来从他的后背冒出来偷偷抱住他。

“是你啊…Jackson”


陌生的环境段宜恩这种很难马上和人亲近起来的性格,说实话一开始确实十分不安。甚至不止一次的想起王嘉尔在的话该有多好,那晚紧握的手现在似乎也能隐隐的感觉到他的触感。

男孩儿的拥抱出现的十分适时,就像一剂安定剂,安定了他所有的情绪消灭了所有的顾虑。就像他总在自己身边说的

“我想和你一起出道”


他做到了。


一直到其他五个成员也纷纷出现才发现大家都是熟悉的面孔。


“我真的很庆幸你也在,Jackson.”


段宜恩躺在床上望着木板感叹,看到穿上的人冒出个毛茸茸的脑袋忍不住伸出手直停在半空。王嘉尔见状便伸出手握住他的手,一直到段宜恩掌心的汗湿润了王嘉尔的指尖,他才小心翼翼的开口。


“一起睡吗Jackson”


03


出道之后的一个月两个人也依旧没过黏糊劲,只是看着王嘉尔努力的讨人喜欢段宜恩就似乎满足了。


“Jackson你这条ins不可以发,换一个文案。”


照片是两个人的照片没错,之前写着明晃晃的我爱你倒是让段宜恩有几分无奈。


段宜恩觉得这么一个热血可爱的男孩儿,他想讨人喜欢的话简直是轻而易举的事。王嘉尔应该也是这么认为的,所以面对恶评的时候才会显得如此手足无措。


“我真的这么差吗?”


王嘉尔这模样只会让段宜恩心疼而已,段宜恩皱着眉把电脑直接合上。


“他们只是白痴而已。”


他从来都不会安慰人,也不懂得怎么安慰人。面对男孩儿的失意他不知道要怎么张口胸腔只涌上一阵难以言喻的苦闷,心气不顺只能弯下身子抱住王嘉尔摸着他的头。


“你不是放弃了香港的那么多来到这里的吗?为什么要在乎他们呢。”


在这条路上,从王嘉尔选择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不被理解。父母的反对,身边人的不理解,越是这样他越是想要证明给他们看,一直到了出道才慢慢被认可。


他还记得决定巡回演唱会时的喜悦,拿着中国场的中文歌单和成员斗智斗勇拿下了心仪已久的安静。


“我要和mark唱这个。”


语气当然是不容置疑,本来只想安静的做个吃瓜群众倒是没想到会把自己掺和进来,要说唱歌段宜恩真的没有什么自信。


挠了挠脑袋看着王嘉尔期待的目光,到底还是硬着头皮答应下来了。


04


演唱会上舞动的绿色荧光在夜晚倒是格外的好看,舞台的灯光渐暗绿色的海洋便越发的清晰。


说起王嘉尔的嗓音性感的烟嗓可以算是特色了,即使唱起这样的抒情歌也不觉得奇怪,段宜恩小声小心翼翼的附和着他的歌声倒是怕因为自己而毁了他的良苦用心。


恍惚间他似乎看到了王嘉尔在对着自己笑,目光格外闪烁。


“我爱你。”


一句话三个字传播了整个会场,也点燃了所有粉丝的疯狂,在粉丝的欢呼之下自己拿起话筒竟然说不出半点只言片语。


霎时间回忆的碎片逐渐拼凑起一个又一个的画面,要说王嘉尔为什么这么喜欢段宜恩大概是因为明知道他是一个不想惹麻烦的人,却还是替初来乍到的王嘉尔出了头。


他的韩文在刚来的时候确实不好,而那个时候段宜恩虽说话不多却比自己好的多。而这么一个韩文不好的外国人自然成为了个别练习生的欺负对象。


“heyman.在范找你。”


段宜恩身形依旧是十年如一日的消瘦,神情淡漠的从那几个男生之中把王嘉尔扯到自己身旁。


那时候的林在范在这群练习生中十分有名,那几个男生看了段宜恩只是低声咒骂了一句便走开了。


后来王嘉尔才知道那几个男生就是很喜欢欺负新来的外国人,如果不是段宜恩那天王嘉尔会吃很多亏。


出道前练习到深夜是常有的事,有时候段宜恩也只是陪着王嘉尔等他一起走。等到睡着是常有的事,回过神的时候发现他已经睡着王嘉尔也会跟着趴下来看着他的睡颜傻笑。


他真的很喜欢段宜恩,喜欢到就算是舞台之上镜头之中目光也忍不住总是在追随他。高兴时想要抱着他欢呼庆祝,难过时也想抱着他放声大哭。


不管两个人隔了多远,都会不约而同的想要走到彼此身边,所以Mark,我可以理解为你也在爱着我吗?


05


你在顾忌什么?


王嘉尔和段宜恩谈起公司打算送他去公司发展的时候他也只是浅浅的笑开说

“多好啊,你去吧。”


大火是意料之中的事,随着日渐变多的中国行程两个人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


“我说Jackson啊,也适当顾及一下其他粉丝的心情吧?”

“什么?”

“你和mark走的太近了,你很聪明不需要哥说太多对吧?”


他除了只想粘着段宜恩完全没有考虑过那么多,如果不是今天经纪人提起他也不会发现原来有那么多人不满。


【cp粉是不是太猖狂了点?】

【Jackson好像只偏爱mark呢kkkkk】

【偶尔也要顾及一下其他成员啊……】

【每次都是mark拉着Jackson是因为他人气高吗?】


……


这个决定是王嘉尔突然决定的,为了保护他的粉丝和段宜恩。不和他互动,否决了刷着“markson”。


“我这么做你会理解的吧?”

“没关系,我理解的。”

段宜恩依旧是浅浅的笑没有多说,早该想到了吧?他低头摆弄着手里的耳机线,在骨节分明的手指上缠了一圈又一圈心里明明很想大闹一场,可嘴里却说不出任何的话。


“我们回不去了吧?”


段宜恩还记得那年演唱会王嘉尔可以肆无忌惮的对他唱情歌,在大众的目光下不顾那些人只是那样注视着自己。


可就算是那样,即使无法再次在所有人面前,跟他们宣布。王嘉尔也想对段宜恩说

“你不是一直都知道吗?我爱你。我真的爱你。”


06


正是因为他有多重视,所以自己也要努力赶上他的脚步。


即使自己不善言辞也可以慢慢改变,没有谁是一成不变的不是吗?


“哥你突然说这么多话怪吓人的。”


bambam不知死活的怼了段宜恩一句也只是收到一记白眼。


-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也恭喜got7成立十周年,虽然很遗憾Jackson有海外行程无法参与这次的录制。成员们有什么话想对粉丝和队里的成员说吗。”


成员轮流说着十周年的感言终于轮到段宜恩。

“首先很感谢鸟宝宝们多年的陪伴,不管发生了什么都一直在我们身边坚定不移的支持我们,希望未来的二十年三十年也和你们在一起。在范辛苦了,希望珍荣的新电影票房大卖,荣宰的个人专大发,bambam和有谦多听听的话吧,另外对不在这里的Jackson想说”


段宜恩握着麦的手因为紧张开始变凉,笑容多少因为紧张变得不自然。像是鼓足了勇气似得,就连目光和声音都变得温柔


“我爱你。”


评论(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子的夏 | Powered by LOFTER